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二次革命 讲述Physx之已获众多游戏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8:20  新浪游戏

  PhysX软件被广泛应用于150多个游戏中,开发人员超越25000人,软件注册用户数量已超过10,000名。索尼的Playstation 3、微软的Xbox 360、任天堂的Wii以及个人计算机均支持PhysX,PC中支持多核CPU,GPU,PPU,并且是唯一CPU和CPU+GPU物理解决方案。

  正是因为Physx物理加速引擎如此的优秀,前不久游戏界航母EA及游戏界翘楚2K GAMES纷纷表示旗下开发的游戏都将采用Physx物理引擎,如此算来的话,即使不算2KGAME正在开发的游戏,加速EA正在开发的100多款游戏,Physx游戏正在开发的数量也达到了200款以上,随后不久,著名游戏公司THQ也宣布加入Physx阵营。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150款游戏采用PhysX物理引擎,包括我们熟知的虚幻竞技场3,即将发布的支持Geforce PhysX的游戏;《Backbreaker》By Natural Motion,《Bionic Commando》by GRIN,《Borderlands》by Gearbox Software,《Shadow Harvest》by Black Lion,《Space Siegek》by GPG,《Mirrors Edge》by DICE(已发布),《MStar》by Nurien,《APB》By Realtime Worlds。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physX游戏新体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