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二次革命 讲述Physx之APEX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8:16  新浪游戏

  2009年3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游戏开发人员大会(GDC),NVIDIA正式发布了NVIDIA APEX。NVIDIA APEX是PhysX 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包(SDK)中的一个全新功能,它能够为艺术家、游戏关卡设计师以及游戏开发人员提供一套易于使用的工具。得益于此类工具,基于多种平台的下一代游戏中可扩展的物理效果都将得以更为流畅得实施。

  凭借NVIDIA PhysX技术,游戏开发人员可以设计出栩栩如生的游戏世界:墙壁可以坍塌、玻璃可以被打碎、树木可以在微风中摇曳、水流具有实体感和动感。 NVIDIA APEX被设计为一个模块化的框架,能够与现有的PhysX软件开发包一起使用,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在其游戏中添加细腻的物理效果。而且通过简单易用的“单次制作”跨平台内容创作特性,NVIDIA APEX还能够帮助开发人员优化多种平台上的游戏体验。 这些特性让APEX不仅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加快设计新游戏的速度,更能帮助开发人员降低这一过程中的总体开发成本。 已获认证的NVIDIA PhysX开发人员可免费获得APEX工具包,该工具包现已集成到一些全球最流行的开发库以及游戏引擎中,其中包括Emergent游戏技术公司的Gamebryo LightSpeed引擎。


APEX-销毁

  APEX可实现诸多特效,比如物体销毁、仿真物体断裂、树木植被碎裂等,另外APEX一家入住MAYA、3D MAX等3D设计软件之中,可以帮助设计者更加直观的展示物理特征,而不再需要第三方的插件。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physX游戏新体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