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thesda称《辐射3》五部DLC已足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07  新浪游戏

  Bethesda的执行制作人Todd Howard认为,对《辐射3》来说,五部DLC已经足够多了:

  “我觉得对该题材来说,我们已经塞进足够多的内容了。”

  Bethesda的开发人员分为两组,一部分负责新项目,另一部分大多由美工及设计师组成,专注于批量生产DLC。起初他们只规划了三部DLC,即安克雷奇、匹兹堡,和碎钢:

  “我们本来只想先做三部看看,然后再决定该怎么走,我感觉最多不要超过五部,因为这接近玩家肯被一款游戏连续骗钱的上限;再就是我们自己也能力有限。”

  Howard认为“母船泽塔”的创意很赞,但他最喜欢的还是第四部DLC,即Point Lookout。

  至于Bethesda接下来要忙些什么,Howard曾在QuakeCon大会上表示《上古卷轴》新作离我们还早得很,对此不要抱非分之想。

  可鉴于《上古卷轴4》所带来的巨大成功,Bethesda副总Pete Hines昨日又称《上古卷轴5》显然是应有之事:

  “我想诸位都误会了Todd Howard的意思,他同时也表示该系列对我们意义重大,绝对有必要把它进行到底,只不过现在不想讨论档期。Todd和我都曾不止一次地谈到上古卷轴必有续作,Todd与Bethesda团队现正忙着开发一款大作,但我们眼下还不想讨论其具体内容,我们不会承认或否认任何与此相关的推测,我们也不会做出任何暗示。”

  但可以肯定的是,Todd Howard的团队并未涉足上古网游,公司另有一支队伍——ZeniMax Online Studios,在从事网游项目的研发;至于《辐射:新维加斯》,则是由黑曜石工作室(Obsidian Entertainment)代工,据说明年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