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独占《猎杀潜航5》公布 预告片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45  新浪游戏

  育碧今天宣布了著名潜艇仿真游戏“猎杀潜航”的第五代《猎杀潜航5》(Silent Hunter 5)。官方网站:www.silenthunter5.com

  新作将带领玩家深入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广阔海域,站在德国潜艇U-Boat的潜望镜后边,与盟军展开波澜壮阔的潜艇大战。在该系列历史上第一次,玩家能够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潜艇艇长的戎马生涯,领导手下舰员与敌军厮杀。

  《猎杀潜航5》为PC平台独享游戏,定于2010年年初发售。

  关键特色:

  1、潜艇艇长视角(View as a Captain):以第一人称视角走遍高度细节的潜艇,查看每一处零件。

  2、成为领袖(Become a Real Leader):通过新的高级命令指挥系统与舰员交互,观察他们执行日常任务,体验潜艇内的紧张和恐惧氛围。

  3、战术策略(War Strategies):在新的目标性动态战役中选择自己的战术策略和目标。

  4、敌军反应(Enemy Reactions):开启新的战场、升级和补给,而盟军舰船会根据你的行动适应性调整,你的一举一动将直接影响战争进程。

  5、全新用户界面(New User Interface):新手也可以轻松指挥潜艇,高手则能在专家模式得到所有一切必需信息和命令,完全自主指挥。

  6、电影级体验(Cinematic Experence):《猎杀潜航》史上最真实、最具沉浸感的画面,潜艇内部细节丰富、真实。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猎杀潜航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