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航船极限版》公布 明年1季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7:04  新浪游戏

  Paradox Interactive今天公布了《模拟航船》系列的最新一代《模拟航船极限版》(Ship Simulator Extremes),《模拟航船》系列由VSTEP开发,《模拟航船极限版》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发售。

  《模拟航船极限版》为模拟类型游戏,让玩家感受模拟驾驭多样化船只在海上航行的乐趣。玩家可在细致的3D游戏环境中执行多样化任务,驾驭各式各样的船只,包括海岸巡逻队拦截船、大型货轮、渡轮、快艇、游艇,甚至豪华的铁达尼号等。另外游戏取得“绿色和平”组织官方授权,加入了保护海洋动物不被捕猎的巡逻船,你可以驾船去南极组织非法捕鲸活动。

  玩家所航行的海域将有其他众多的船只,游戏中将有众多世界知名的港口供玩家去游览,包括马赛港、旧金山港、南开普敦港等。

  PC版《模拟航船极限版》上市日期定为2010年第一季度。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模拟航船极限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