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第二部研发日志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28  新浪游戏

  Ubisoft今日新公开《刺客信条2》第二部研发日志影片,曝光了尚未公开过的新游戏画面。研发团队介绍游戏的派系系统,当主角处理像小偷、妓女、佣兵等要求后,有机会得到他们的协助,例如小偷可以制造事件引开卫兵,以便于主角可以躲避、分散敌人注意力,甚至这些帮手也可以协助来打击敌人。

  研发团队也提及,玩家将可以储存在游戏中所获得的货币,然后来选择购买各式各样的武器,此种设计可以提供玩家更大自主性,自由选择在何种时机使用合适的武器。

  Ubisoft旗下执行制作人Jade Raymond日前透露,《刺客信条2》主角Ezio在个性上的设定将是比前作阿泰尔更加冷酷无情,主要是因为他的亲人在意大利贵族的权力斗争下惨遭杀害所导致;《刺客信条2》的暗杀手法将会较前作增加,以便让玩家拥有更具变化性的策略运用,且游戏将会采用复数的城市作为游戏舞台,Ezio将会在威尼斯、佛罗伦萨等地展开冒险。

  Jade Raymond表示,游戏计划将会采用负评系统,如果玩家选择让主角反覆、卤莽杀人,成为不顾一切的杀手时,有可能引发很大的纠纷。至于《刺客信条2》这代主角Ezio虽然可以下水了,可是他处在水中的状态时是不能够杀人的。

  PC/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11月17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