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游戏操作界面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11  新浪游戏

  由EA旗下EA洛杉矶工作室负责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命令与征服4》,在宣布现正开发中的消息之后,于近期陆续小规模放出了游戏情报。继两张概念图之后,北美时间10日官方首度放出了游戏实际画面,也让玩家见到了初步的游戏操作界面。

  《命令与征服4》的故事紧接在《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之后。时值2062年,人类濒临灭绝边缘。离神秘的泰伯利亚水晶结构物将地球彻底改造成无法居住的环境,只剩下六年的时光,两大敌对阵营 “全球防卫组织(GDI)”和“Nod兄弟会”无法避免地为了相同的目标而孤注一掷:阻止泰伯伦水晶灭绝人类。这是过去难以想像的现实情况,而Nod谜样的领袖凯恩也动身前往GDI总部。在凯恩的心中,对宿敌的基地到底有什么打算?

  本次《命令与征服4》将替深受玩家喜爱的泰伯利亚长篇故事写下精彩大结局,玩家可以自行揭晓地球、Nod、泰伯利亚水晶、GDI的最终命运,以及凯恩数十年来精心谋划的背后动机。

  从此次放出的七张游戏画面中可清楚见到,单位造型之设计承袭前代的设计风格,以生硬的机械模组为基础,在游戏中的爆破、雷射光束之攻击动画特效中,有了明显的进步。

  《命令与征服4》预计2010年上市,届时将推出PC平台版本。官方目前在征集游戏的副名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命令与征服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