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订《生化奇兵2》赠两名多人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4:07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2K Games官方论坛的一篇帖子的消息,GameStop将为预订《生化奇兵2》(BioShock 2)的玩家赠送2名多人模式的新角色。这则消息是由玩家发布的,但可信度较高。这两名新角色分别是渔夫Zigo和女演员Blanche。

     

  《生化奇兵2》故事描述在《生化奇兵》发生事件8年后,海底城Rapture仍矗立在海底,接续者仍然存活在海底城,但却发生幸存者不断地彼此进行消耗战,战争持续地在海底爆发,小妹妹在城市中游走、不断地利用大型注射器从尸体上搜集遗传物质、转化取得亚当。

  在《生化奇兵2》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大爹地,可说是身穿潜水面具、体型巨大的突变杀人机器。

  2K Games发行的PC/PS3/Xbox 360《生化奇兵2》预定2010年第一季度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化奇兵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