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3:变速》宝马M3 GT2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8:05  新浪游戏

  今天的《极品飞车13:变速》官方网站介绍的新车正是该游戏的封面跑车:最新的宝马BMW M3 GT2。

  该车能登上游戏包装封面,一方面和本身的强大动力、优异性能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和宝马的慷慨赞助是分不开的。在第九代《极品飞车:最高通缉》里,宝马M3 GTR就是BOSS车辆,玩家的终极目标。

  M3 GTR是基于第三代M3 E46的两款特别版之一,2001年2月现身,采用4升444马力V8发动机,而M3 GT2是源于最新M3 E92平台的特别版,详细性能参数尚未披露,估计是4升420马力的V8发动机(S65)。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极品飞车13:变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