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版《阿甘疯人院》延期 试玩版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3:42  新浪游戏

  Eidos与NVIDIA联合发布公告,原定于8月25号与主机版同步上市的《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Arkham Asylum)PC版将延至9月15日面市(北美地区,欧洲为9月18日),该作由Eidos出品,华纳负责发行。主机板的发售日期不变,仍然将于8月25日发售。

  PC版此次延期的原因,是由于Eidos与NVIDIA两家公司宣称PC版将作强化处理,内置NVIDIA的PhysX技术,以更好地“体现蝙蝠侠与周遭环境的互动,使玩家身临其境,呈现更令人信服的游戏世界”。

  尽管PC版发售日延期,但这不影响PC版的试玩版发布,Eidos已经于PC、PS3,及Xbox 360平台发布了试玩版,其中PC版可以从NVIDIA旗下的nZone网站高速下载。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