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足球经理2010》试玩版下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1:33  新浪游戏

  Eidos今天宣布,旗下足球经营游戏新作《冠军足球经理2010》(Championship Manager 2010)将在下周发布一个试玩版,具体时间是8月14日星期五。

  Eidos表示:“在游戏发售之前,玩家将可以通过试玩版体验到游戏的最新特色。试玩版将于8月14日通过冠军足球经理的官方网站发布。试玩版包含六个月的游戏内时间,这相当于半个多赛季的时间,试玩版包含了游戏正式版的全部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上市之前先体验四星期。”

  《冠军足球经理2010》将于9月11日发售。Eidos同时公布了游戏封面图(第二张3D包装的侧面写着“Championship Manager 09”而非“2010”,大概是开发商的美工的失误吧。):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冠军足球经理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