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财政会议高层确认《荣誉勋章》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7:17  驱动之家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昨日在公司财报解读会上首次正面肯定了MoH新作的存在:

  “荣誉勋章正蓄势待发,尽管还没到可以讨论细节的地步,但我们会间还是可以提一下滴。”

  这是自07年《荣誉勋章:空降神兵》问世以来公司首次提到该系列新作。业内自去年起就有传言指新作的战场安排在阿富汗,更有报道指相关开发单位曾列出多个与之相关的空缺职位。

  EA在昨日的财报解读会上表示公司首季净亏2.34亿(美元,下同),销售收入由去年的8.04亿跌至6.44亿,但运营成本由去年的2.39亿大幅缩窄至0.25亿,且《模拟人生3》及Wii平台的健身游戏《EA Sports Active》销售势头极好:

  “高效的运营带来了比预期更好的财报数据,我们对《模拟人生3》及《EA Sports Active》这两作的表现非常欣慰”,Riccitiello称。

  据EA提供的数据,《模拟人生3》共售出370万份(PC/Mac平台),其表现超出《模拟人生2》达25%,总销量的59%都是来自海外市场;而《EA Sports Active》共售出180万份,已成为公司在Wii平台表现最好的作品。


2007年发售的《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2007年发售的《荣誉勋章:英雄2》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荣誉勋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