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技能展示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6:20  新浪游戏

  Eidos发布了由Rocksteady Studio研发、动作游戏《蝙蝠侠:阿甘疯人院》游戏宣传影片,让玩家一览游戏主要特色。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主要描述小丑虽然被蝙蝠侠抓到、关入了疯人院中,小丑却意外脱逃,并且率领疯人院中的犯罪者筹备越狱与复仇计画;玩家所扮演的蝙蝠侠将深入疯人院中,来面对各恶棍的挑战,并且希望能够再度逮住小丑。

  从游戏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蝙蝠侠可以运用钓绳等装备,在疯人院中隐匿行动,还可以运用侦查技能来探索众多事物;然而《蝙蝠侠》系列中众多恶棍都将会现身,以各自擅长的能力来挑战蝙蝠侠。

  PC/PS3/Xbox 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预定8月25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