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部DLC《辐射3:泽塔母舰》已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5:42  新浪游戏

  《辐射3》第五部DLC《辐射3:泽塔母舰》(Fallout 3: Mothership Zeta)于北美时间7月3日通过Games for Windows和Xbox LIVE发布。

  在这部由Bethesda开发的动作RPG游戏的资料片里,玩家将被来者不善的外星人绑架,然后试图逃出巨大的Mothership Zeta。玩家也将会遇到一些新的角色,并且和他们一起逃脱外星人的魔爪。当然,玩家也可以使用全新强大的武器,比如“Alien Atomizer”“Alien Disintegrator” 和“Drone Cannon”。

  本资料片的故事情节大致为:在Capital Wasteland上有一个奇怪的外星信号,这是从一架坠毁的UFO里面发出的。这到底是一个求救的信号,还是其他危险的事情呢?故事的开始,玩家发觉自己已经在一艘巨大的外星人宇宙飞船上,这时谜底将会揭晓,那就是玩家只有一个选择:成功逃出飞船。

  本作新特性:

  发现并且利用新的,具有毁灭性的外星人技术;

  探索巨大的Mothership,了解其中的秘密:

  与外星人入侵者,机器人战斗,用他们可怕的实验来对付他们,等等。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辐射3:泽塔母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