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C公布资料片《战场2 库尔斯克194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5:31  新浪游戏

  1C Company今天公布了RTS《战场2》的新资料片《战场2:库尔斯克1943》(Theatre of War 2: Kursk 1943),另外在前几天1C Company也刚刚公布了《战场2》的资料片《战场2:人马座》(Theatre of War 2: Centaurois)。这两部资料片都将于年内发售,但是似乎《库尔斯克1943》是一部独立新作,而非资料片。

  《战场2:库尔斯克1943》着眼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3年苏德在苏联库尔斯克的一场战役。1943年,苏军在库尔斯克针对德军的闪电战进行了长达数个月的准备,发展了完善防御体系,1943年7月,在苏联付出很高的兵员和物资代价后,苏军终于成功遏制了德军的闪电战攻势,取得了战役的胜利。这场规模巨大而惨烈的库尔斯克战役成为苏军首次遏制德军闪电战的经典范例。

  《库尔斯克1943》中含有20个故事性的战役,当年直接指挥战役的苏军Ivan Chistyakov中将和德军Walter Hoerlein少将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包括防空火炮、火箭发射器、迫击炮在内的40种军事武器也在游戏中亮相,另外游戏中也有新的载具和30多种轻型武器出现。

  《战场》系列是由1C开发的一个即时战略游戏系列,这个系列具备极佳真实感,强调战略、模拟上的真实性,并可感受即时战略的刺激,让玩家可以体会到二次大战战场上指挥大军作战的感受。

  游戏运用时下先进的3D运算引擎,能够真实的观察战场上的一草一木,大至四季变化、小至坦克履带碾过的物体等,都相当仔细;另外,游戏特点在于完全拟真战场上的实境,士兵可以强化枪枝、检起地面上的武器、夺取敌方武器、选用不同的弹药,敌方AI做到能够反应战况,寻找掩护、避开障碍、占领上风优势等等,至于参战单位几乎涵盖了二战中所有出场过的武器、车辆,游戏公司希望游戏的拟真性能吸引喜爱二战题材与即时战略游戏的玩家。

  本作将于2009年秋季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场2:库尔斯克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