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公布资料片《模拟人生3 世界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3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今天透露,EA已经公布了《模拟人生3》的第一部资料片《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The Sims 3: World Adventures)。在这部资料片中,玩家将首次带着自己的模拟小人周游世界!《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将于2009年11月16日上市。

  在《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中,玩家可以让模拟人去原来社区以外的世界展开冒险之旅,去世界各地的名胜追求刺激的人生,让他们沉浸在无限可能的游戏乐趣中,探索坐落在中国,法国,埃及的城市,然后互相分享新的故事。

  玩家们将可以让模拟人去来源于真实世界的城而设计的地方开始冒险之旅。发现异国情调城市的地标,模拟人接下来会找到什么发现什么永远是未知的。你的模拟人可以从中国的“Shang Simla”城学习武术,也可以去法国的Champs Les Sims发掘文化古迹和知名地标,或者去埃及的Al Simhara探索古代陵墓,玩家的模拟人旅行会对模拟人的人产生改变。玩家可以接受寻宝挑战,学习新技能以及新的人缘。遇到他乡朋友,分享文化顺便带人回家,并且在环游世界的时候拍照分享。同时,购买正版将会赠送你1000点模拟人生点数可以在模拟人生3商店中购买各种物件内容。当然上市后附带都有资料片的在线内容(参考原版的附送小镇)。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