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虚空》延至明年 目标销量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52  新浪游戏

  Capcom宣布动作游戏新作《黑暗虚空》(Dark Void)发售日期延至财年第四季度,由于Capcom的财年第四季实际上是2010年第一季度,所以《黑暗虚空》将延期到2010年。

  由于本作主要针对欧美市场,Capcom表示延期的原因是“为了让Airtight Games的《黑暗虚空》从拥挤的圣诞销售旺季中脱离。”事实上今年从圣诞旺季“出逃”的游戏已经数不胜数,包括Activision、Ubisoft、Take-Two在内的多家大厂的名作都延期到2010年第一季度,现在看来圣诞旺季根本不拥挤,相反2010年第一季度才是真正的拥挤。

  2009年圣诞旺季最主要的游戏仍然是《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我们发现凡是动作、射击游戏几乎都避开了圣诞旺季,这是否跟《现代战争2》有关呢?已经确认“出逃”的游戏有《细胞分裂5:断罪》、《赤色钢铁2》、《猎天使魔女》、《奇点》、《红色死亡救赎》、《黑手党2》、《生化奇兵2》等等,还有一些游戏未被统计。

  另外,Capcom目标是PC/PS3/X360平台的《黑暗虚空》总共售出200万套。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黑暗虚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