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怒》PC、X360运行效率远高于P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34  新浪游戏

  著名的游戏杂志《Edge》近期用10页的篇幅介绍了id Software的新作《狂怒》(Rage),其中说到,《狂怒》在PC平台和Xbox 360平台运行时能达到60帧/秒,而PS3版只有“20-30帧/秒”。

  id的技术总监约翰卡马克告诉《Edge》杂志:“PS3的图形芯片RSX比X360的图形芯片要慢。两个主机的CPU倒是相似。”

  《Edge》并没有提到游戏在正式发售之后是否还是这种局面。

  另外《Edge》确认苹果机系统的《狂怒》也在开发中。

id新作Rage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狂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