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宣布将推出新式PC游戏防拷贝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45  新浪游戏

  Ubisoft总裁Yves Guillemot最近表示,Ubisoft最近正在开发新的PC游戏保护机制,来对抗PC游戏的盗版。这些机制将在明年启动,很可能今年会有一款游戏采用这样的机制。

  Ubisoft公司2006年6月之前使用的是StarForce防拷贝系统,但是2006年6月时Ubisoft正式宣布放弃了这种系统,原因是——“Ubisoft公司最近收到北加州地区法院的传票,称终端用户因育碧产品内含的StarForce软件,导致其硬件和其它软件受到非蓄意的损害。Ubisoft对此非常关切,将积极调查顾客有关StarForce的投诉。如确有问题,Ubisoft将力求找到解决办法;作为一项应急措施,Ubisoft决定在未来产品的版权保护方案中采取替代措施,Ubisoft此刻正在研究其它可行方案。”

  之后Ubisoft采用了SecuROM防拷贝系统,虽然取得了不错的防盗版效果,但是也因为SecuROM本身带来的缺陷而让育碧放弃了这种系统。

  另外,在面对投资者的论坛中,Yves Guillemot同时也表示DS的盗版情况也逐渐在改善中。

  Yves Guillemot表示:“任天堂正在改善盗版的状况,在日本盗版的情况也降低不少。”他同时也指出:“任天堂正在向其他国家施压,也相望降低DS盗版的情况。我们相信这些动作将有助于改善现况。”

  至于PSP,Yves Guillemot也乐观看待PSP的状况,感谢新的方式来控制盗版的状况。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