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锤40K:战争黎明2》补丁测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8:31  新浪游戏

  《战锤40K:战争黎明2》“There is Only War”版本的公开测试已于7月20日结束(参考《《战锤:战争黎明2》1.4补丁测试展开》),预计于8月1日正式放出“There is Only War”补丁,届时玩家只要登入Steam客户端平台后即会自动进行更新。

  开发商Relic表示,研发团队在“There is Only War”公开测试中收集了大量的资讯,观察这些统计数据可以让他们找到更多游戏的错误和不平衡之处。

  据Relic所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测试期间平均每天有8367人进行游戏,平均每天有25335场对战,其中最热门的是占了18.38%的生死战排名赛,而所有对战的平均时间为15分24秒,节奏相当明快。

  种族方面,“星际战士”占了非排名赛中全部种族选择的36.6%,排名赛占了41.09%;“科技战士”为最多人选择的英雄,不管在排名或非排名赛中都占有16%;而异形则是“战无止尽”中最少人使用的种族,在所有非排名赛中占17%、排名赛占12.76%;异形的平均trueskill分数为12.5分,低于“神灵族”的14.4分,而“欧克蛮族”和“星际战士”的trueskill分数都为14.6分。

  Relic表示希望能看到所有种族都有平均的选择次数,而他们也在努力找出不同的方法来解决种族间的不平衡问题。至于几张新增的地图,Relic也会针对胜利点、资源点、能源点、环境设计等进行研究,探讨这些要素的配置是否恰当,并修正较不热门地图的设置,让未来放出的地图更受欢迎。

  Relic表示,所有最关键的数据都已修正至《战锤40K:战争黎明2》的改版中,正式版“战无止尽”将会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在玩家眼前。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锤40K:战争黎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