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派系 游击队》PC版9月15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0:53  新浪游戏

  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红色派系:游击队》,继PS3、Xbox 360版本于6月推出后,THQ也宣布了PC版游戏上市时间与系统配备等消息。

  《红色派系:游击队》除了扎实的剧情外,也在多人连线模式中加入了派对游戏,让玩家尽情享受破坏的乐趣。利用可升级的武器补给包、爆炸物、重新开发的采矿装备和载具,《红色派系:游击队》将为玩家提供在能“彻底破坏”的巨大火星表面与其他同伴一道打击“地球防卫军(EDF)”的爽快感。

  游戏采用了全新的强大物理运算引擎“GEO-MOD 2.0”,可以实现即时的物理破坏运算,完全比照现实的物理环境,在重力、加速度、碰撞及结构上都有非常拟真的运算效果,并针对Xbox 360、PS3及PC平台的架构进行效能优化。

  PC版《红色派系:游击队》预定2009年9月15日上市。

  推荐硬件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R DirectXR 10

  中央处理器(CPU):3.2 GHz Dual-Core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或 AMD Athlon X2)

  内存:2 GB RAM / 15 GB 硬盘空间

  显示卡:256 MB 3D显示卡 支持 Shader Model 3.0 (Nvidia GeForce 8800/ATI Radeon HD3850)

  ※如果想要使用 Games For Windows Live 来游玩多人连线,建议配备最好能达到此推荐系统需求。

  最低硬件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中央处理器(CPU):2.0 GHz Dual-Core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或 AMD Athlon X2)

  内存:1 GB RAM / 15 GB 硬盘空间

  显示卡:128 MB MB 3D显示卡 支持 Shader Model 3.0 (Nvidia GeForce 7600/ATI Radeon X1300)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红色派系:游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