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工作室更名为华纳游戏芝加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5:48  新浪游戏

  日前华纳兄弟公司基本完成了对Midway旗下工作室的收购工作,华纳兄弟目前所拥有的为实质上Midway美国的所有资产,包括《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的版权与位于西雅图、芝加哥的研发工作室。其中开发《真人快打》的Midway芝加哥被华纳兄弟重命名为“WB Games Chicago”,也就是华纳兄弟游戏芝加哥工作室。

  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芝加哥工作室正在开发新一代的《真人快打》游戏。

  另外,美国领土之外的工作室不在华纳的收购范围内,所以位于英国的Midway纽卡斯尔工作室已经关闭。这家工作室的主要作品为《无间车手》,虽然最近华纳兄弟接手了之前宣布破产Midway的部份资产,但Midway纽卡斯尔工作室并不在其中。

  Midway旗下另一工作室Midway San Diego在今年九月若无法顺利找到买主,该工作室也可能将面临关闭的命运。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真人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