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副名称征名活动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3:37  新浪游戏

  EA官方今天发布公告,宣布从玩家社群中为《命令与征服4》征集游戏副名称,被官方选中的前十名玩家将获得参加《命令与征服4》测试的机会。C&C的1代叫做《泰伯利亚黎明》,2代叫做《泰伯利亚之日》,3代叫做《泰伯利亚战争》,那么4代叫做……?

  EA在它的征名活动网页中声称,玩家需要根据《命令与征服4》的剧情,拟定一个创造性的(creativity)、独创性的(originality)、相关性的(relativity)副名称,官方将从参与的玩家中选出10名玩家,第一名的提出的副名称将被官方采纳为《命令与征服4》的副名称,前十名都有机会参加《命令与征服4》的测试活动。

  目前已知的《命令与征服4》的剧情是:

  《命令与征服4》将为泰伯利亚长篇故事画下精彩休止符,游戏导入全新的阶级制游戏内容、移动基地,以及横跨各种游戏模式的续存玩家进度;游戏故事紧接《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之后,2062年,人类濒临灭绝边缘。距离神秘的泰伯利亚水晶矿结构物将地球彻底改造成无法居住的环境,只剩下六年的短暂时间,两大敌对阵营全球防卫组织(GDI)和Nod兄弟会无可避免要为了相同的目标而孤注一掷,希望能阻止泰伯利亚水晶矿灭绝人类。Nod谜样的领袖凯恩此时动身前往GDI总部。《命令与征服4》将为泰伯利亚长篇故事写下精彩结局,玩家可以自行揭晓地球、Nod、泰伯利亚水晶矿、GDI的最终命运,以及凯恩数十年来精心谋划的背后动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命令与征服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