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波斯王子》男女主角海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8:47  新浪游戏

  由热门游戏改编,备受瞩目的迪士尼电影《波斯王子: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日前放出两款海报,分别是由主角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扮演的“达斯坦王子”(Dastan)与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饰演的泰米娜公主(Tamina)。

  本作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制作,《哈利波特》导演迈克.内维尔(Mike Newell)执导。故事叙述六世纪时一位年轻的波斯王子和印度公主泰米娜寻找巫师和“时之沙”沙漏拯救整个王国的冒险旅程。

  电影将于2010年5月正式上映。


达斯坦王子,杰克.吉伦哈尔饰


泰米娜公主,杰玛.阿特登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波斯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