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2》宽屏高分辨率Mod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46  新浪游戏

  有玩家在国外一家叫做“宽屏游戏论坛(Widescreen Gaming Forum)”的论坛发表了一张帖子(点击访问),他提供了一个针对《暗黑破坏神2》的Mod,这个Mod可以让《暗黑破坏神2》的分辨率更高(突破800*600分辨率),并且还可以调节成宽屏模式。

  如果你希望尝试一下,可以去那张帖子中寻找下载地址下载。使用前建议备份游戏。

  另外,作者表示,Windows XP下使用这个Mod会产生游戏拖慢的现象,使用Vista或者Windows 7就没这种问题。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暗黑破坏神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