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13:天道》集落系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11  新浪游戏

  由KOEI制作,预定9月推出的PC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 天道(信長之野望 天道)》,于日前公布了关键新要素“集落系统”的相关资讯。

  《信长之野望 天道》是继《信长之野望 革新》之后,睽违4年的老牌历史模拟游戏《信长之野望》系列第13代新作,玩家将扮演活跃于日本战国时代的群雄其中之一,通过内政、战争与外交等手段来统一全日本66国。

◆ 通过“街道”联系“集落”来实施内政

  游戏中将通过支配分布于领地中的“集落”来实施内政,由主城派遣“工作队”铺设“街道”来联系与支配村落。受支配的村落可使用“开发指令”进行建设,能建设的设施因村落而异,像是能增加金钱收入的“商人城镇”、研究技术的“工匠城镇”等。

【各种不同性质的集落】


能增加金钱收入的商人城镇


能增加兵粮的村落


能增加兵力的武家城镇


研究技术的工匠城镇


技术研发所不可或缺的资源生产地

  由于铺设街道必须花费资金,因此慎选必要的集落来联系支配将是攻略的重点。

◆ 越过国境来窃取他国领土

  除了支配自国领地的集落外,也可以越过国境支配他国领地的集落。当成功夺取他国的集落后,即可获得该集落的收入,让他国丧失该集落所研发的技术,还可以让“势力圈”的范围越过国境扩展,在势力圈范围内的部队士气不会下降,能长期维持战线。


越过国境支配他国领地的集落


白线为国境,蓝线为势力圈范围

  当攻破主城时,就能一口气夺取该主城所支配的所有集落。因此究竟是要通过蚕食方式逐步占领敌国集落,或是以鲸吞方式一口气攻占敌国主城,有赖玩家自行判断。


攻破主城就能一口气夺取支配的所有集落

◆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街道除了在平地铺设之外,也能穿过山脉跨过河流,让部队经由这些隐密街道绕过地形阻碍直抵敌人背后,攻击敌人防守薄弱之处,以达成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效果。


架设跨过河流的街道,直抵敌人腹地

  PC《信长之野望 天道》预定9月4日推出,一般版价格11340日圆,包含原声配乐CD、秘传攻略法与特制战国武将家纹贴纸(共40种)的加值盒版价格13440日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信长之野望13:天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