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大型背景故事影片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03  新浪游戏

  Ubisoft今日宣布,预定将于美国时间7月23日下午1:45–2:45在美国圣迭戈动漫大会(Comic Con)的6A室举行活动,举办“刺客信条2:游戏与好莱坞的汇集”研讨会。研讨内容涉及创造娱乐、销售等演变,强调游戏与电影之间的关系。活动将由Ubisoft蒙特利尔的首席执行官Yannis Mallat与为电影《斯巴达三百勇士》制作视觉特效的Hybride Technologies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rre Raymond、《刺客信条2》游戏剧本作者Corey May共同参与。

  由于Ubisoft在E3期间曾公开了《刺客信条2》一系列游戏短片,此次动漫大会中这场研讨会将针对这些电影短片制作进行讨论,并且将展示电影短片系列的拍摄与发展过程中的新画面,还计划对《刺客信条2》游戏进行公开展示。

  Yannis Mallat表示,Ubisoft过去两年内已经具体细化了对媒介汇集的计划,很高兴在动漫大会上将独家展示这项策略的基础之一:《刺客信条:世系(Assassin's Creed: Lineage)》(注意,这与PSP版《刺客信条:血缘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是两码事),将与现场成员来探讨游戏与电影短片间的关系。

  命名为《刺客信条:世系》系列电影短片预定2009年年底放出,一共分三部,三部电影短片将描述二代主角Ezio父亲Giovanni Auditore da Firenze的故事,这将作为《刺客信条2》游戏剧情的序幕,将帮助《刺客信条》的爱好者深入了解《刺客信条2》的故事情节和其中的角色。

  PC/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11月17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