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生化危机5》测试软件评测CPU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7:08  驱动之家

  Nvidia上周末发布了PC版《生化危机5》的硬件性能测试软件,玩家们现在就可以测试自己的平台能否顺利运行《生化5》,以便在游戏9月上市前做好升级准备工作。

  为玩家造福,德国网站PCGH日前对数十款CPU在该作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了横向测试,市场上热门的CPU分别都能在游戏中获得怎样的帧数,我们可以一目了然。

  测试使用GeForce GTX 285 1GB显卡,根据CPU不同使用X58/X48/790GX平台,搭配DDR3-1333、DDR2-1066或DDR2-800内存,容量2x2GB(X58平台为3x2GB)。最终测试结果如下:

新浪游戏_用《生化危机5》测试软件评测CPU性能

  可以看到,Phenom处理器在该作中的表现不错,旧款Phenom X4 9950打败了Core 2 Quad Q6600,而新款Phenom II X4 945的成绩则比同频Core 2 Quad Q9650高6%,这在其他大部分游戏中都是相当难得的。当然,即使是最强的Phenom II X4 965也无法抵抗Core i7。如果比较相同频率,Nehalem微架构处理器成绩比Deneb高25%,比Yorkfield高32%。实际上,Core i7平台的成绩已经受到了GeForce GTX 285图形性能瓶颈的拖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