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时战略《战争命令》欧版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2:16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今日宣布,以二次大战为背景的即时战略新作《战争命令(ORDER OF WAR)》欧版确定于9月18日上市,这比北美的发售日早3天。

  《战争命令》由以开发战略游戏著称的Wargaming.net所研发。SQUARE ENIX北美执行长山本纯(John Yamamoto)表示,《战争命令》提供了SQUARE ENIX一个新机会踏入这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类型,借助优异游戏画面品质、符合真实战斗感与忠于历史等特色,希望能够吸引任何热爱战争类型的即时策略玩家。

  游戏故事主要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在进行时的1944年,以盟军与德军在欧洲的战役作为题材,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二战的史诗战役,包括西部、东部两大战线,展现大规模的战场乐趣;当玩家选择两个不同战役模式时,将会拥有完全不同的故事线、任务、目标与游戏景色等。

  玩家可以组成多达1000名士兵、坦克、装甲车、空军等部队,体验游戏中独特的动态视角,允许玩家可以通过大规模的地图范围来操控军队,掌握游戏的战况。游戏同时具有多人连线、死斗模式等。

  PC《战争命令》预定今年9月18日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争命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