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 泽塔母舰》新武器与技能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18  新浪游戏

  Bethesda公司的Jeff Gardiner今天宣称,废土世界动作RPG《辐射3》最新DLC“泽塔母船”因其外星科技背景使得游戏里遍地都是高新装备。

  比如近战型的“震荡棒棍(Shock Baton)”,名为“外星喷雾器(Alien Atomizer)”的手枪;还有“外星粉碎者(Alien Disintegrator)”步枪,一种能把敌人暂时冻住的“速冻手榴弹(Cryo Grenade)”;此外还有一种尚未公开的大杀器。

  除新增各色武器外,玩家还可获得名为“氙科技专精”(Xenotech Expert)的职业技能,使用外星武器时会有威力加成,外星武器包括“外星爆炸器(Alien Blaster)”,这种武器可以再废土世界找到。

  当玩家完成该DLC主线任务后,重游飞船可寻获一件名为“外星环氧树脂(Alien Epoxy)”的道具,在没有备份零件的情况下可将装备的完好度恢复25%,这对高斯枪的爱用者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