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版《生化危机5》比主机版速度快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43  新浪游戏

  CAPCOM在上星期公布了PC版《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将于9月17日推出,并提供了《生化危机5》硬件测试软件让玩家免费下载,让玩家测试自己的电脑够不够跑游戏。不过有些电脑配备较高档的玩家测试后,发现以现在中高档电脑来跑《生化危机5》测试,得到的结果甚至是比PS3/X360版本还强四、五倍,果然可以无限升级的电脑才是最强的。有玩家以这样的配备来测试《生化危机5》得到如下结果:

  操作系统:Windows 7

  CPU:INTEL Core 2 Quad 3.0Ghz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288 SLI

  在这样电脑规格下,与X360相同的分辨率(1280*720 32bit),每秒执行速度可以在120~150fps之间,是家用机版本每秒30fps的四、五倍。

  不过,PC用户也不用过于欣喜,毕竟要攒这样一台中高档的电脑配备要花的钱足够买两台以上X360主机了,况且X360是2005年底就推出的主机,已经有四年的历史,现在的中高档电脑想要赢几年前的游戏主机也是理所当然的。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