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PC版游戏封面网上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11  新浪游戏

  几日前,欧洲游戏媒体首度披露《生化危机5》PC版本的游戏盒身封面设计,画面与家用机版本相比,缺少了游戏的男女主角克里斯和舍娃,背景都是一张非洲轮廓图。

  下面四张图左上方这张为Xbox 360版本的封面图,作为对照之用。其他三张为不同地区使用的PC版封面。

 

 

  第5代故事舞台挪到人类发源地─非洲。在这块炎热的大地上拥有既非僵尸也不属于寄生兽的敌人,饱经历练的克里斯(Chris)将与新搭档舍娃(Sheva)共同面对潜藏于黑暗大陆的神秘生化危机。

  从游戏制作人竹内润打包票“光除错就用了制作一款游戏的预算”来看,游戏品质显而易见,也使得本作受到玩家高度期待。本作收录了玩家所熟悉的生化僵尸犬,貌似巨大蝙蝠的全新登场生化合成怪兽以及受到寄生而失去理智成为嗜血杀人狂的电锯人、巨斧刽子手等。

  同时,NVIDIA也表示,《生化危机5》将支持3D Vision技术,只要搭配NV高端显示卡及3D眼镜装置,游戏画面将会有更逼真之表现。此外,游戏也将支持网络连线合作模式,令游戏可玩性大增;在《街头霸王4》PC版的搭配经验之下,再度与Game for Windows Live搭配,也不是没原因的。

  《生化危机5》PC版上市日期确定为9月15日。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