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公布PC版《生化危机5》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Capcom今天终于宣布了PC版《生化危机5》的发售时间,并透露说《生化危机4》即将登陆苹果iPhone。

  《生化危机5》的PS3/X360版本早在今年二月就已登场,到三月中旬的时候就卖出了400万份,而望眼欲穿的PC玩家还要等到9月15日(北美)或者9月18日(欧洲)才能享受到这款僵尸新作,比主机玩家晚了半年多。

  聊以慰藉的是,PC版会增加一些新衣服,经过改进的佣兵模式(Mercenaries)里会有更多僵尸,另外还支持NVIDIA GeForce 3D Vision立体眼镜。

  有趣的是,同时放出的游戏截图(见下列图)中显示了内置基准性能测试界面和结果:在Core 2 Quad Q9650 3.0GHz四核心处理器、GeForce GTX 280显卡、1280×720分辨率、DX10.0模式的环境下,平均帧率122.3FPS,其中第一个测试场景达到了169.1FPS,第三个则只有102.6FPS。

  根据Capcom官方Twitter账号的消息,《生化危机4》将于本月底首先在日本推出iPhone版本,其它地区稍后跟进,但具体时间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