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派系:游击队》PC配置要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5:57  新浪游戏

  THQ昨日宣布,由Volition出品的火爆动作游戏《红色派系:游击队》(Red Faction:Guerrilla)将于9月11号与欧洲及大洋洲地区的PC玩家见面,北美地区则为9月15号。

  该作早在6月初就光临了主机平台,PC版原定8月25号发布,现已推迟至九月份。

  该作强调的是环境可破坏特性,玩家在游戏中可大肆破坏。系统需求如下:

  最小需求

  Windows XP/Vista

  2.0 GHz 双核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或是AMD Athlon X2)

  1GB系统内存

  15GB磁盘空间

  128MB显存,显卡需支持SM3.0特性(GeForce 7600GT/ATI Radeon X1300或更高)

  建议配置

  Windows XP/Vista

  3.2 GHz双核处理器(原文如此)

  2GB系统内存

  15GB磁盘空间

  256MB显存,显卡需支持SM3.0特性(GeForce 8800GT/ATI Radeon HD3850或更高)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红色派系:游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