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单人玩也须网络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7:27  驱动之家

  EA有关人士在一个关于《命令与征服4》的内部访谈中确认,即便是玩家单人玩这款PC独占游戏的单机战役,也必须时刻在线:

  “就目前来说,玩家想玩C&C4就得时刻保持在线。这主要是因为我们设计的玩家练级帐户需跟踪用户的一举一动。”

  “C&C4不是魔兽世界之类的网游,但基本理念相近。也许有人对此持怀疑态度,可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内测以确保不会有任何一块地域因为这个因素无缘体验C&C4。”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能让我们放弃此想法的,玩家无需宽带即可游戏——其实,即便是古老的拨号连接也能使你像他人一样流畅地进行单机游戏,时刻在线并不会使单机游戏变得Lag。我们还对游戏的网络部分进行了彻底优化以确保在多人游戏中,连接速度较慢的用户不会拖慢其他玩家。”

  EA还表示C&C4将沿用《红色警戒3》的游戏引擎,但在许多方面作了改进;至于大家关心的寻路系统,EA宣称已有一整队人马专门就此问题在日复一日地操劳。

  鉴于C&C4中几乎所有的单位都有升级选项,有玩家质疑这会不会造成高阶玩家利用升级后的强化单位欺负新人,EA表示绝对不会。升级选项所提供的是新的战术组合,而不是简单的威力增强;而且,低阶玩家拥有反制任何一种游戏单位的能力。

  事实上,在没有真正拿到游戏之前,玩家恐怕很难理解这种游戏史上的“新创举”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究竟有什么必要。恐怕EA需要花费更多的口舌说服玩家们,或者最终被玩家们说服。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命令与征服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