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恩与林奇2:三伏天》商标已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6:08  新浪游戏

  根据Eidos上周提交的新商标申请,我们发现了《凯恩与林奇2(Kane & Lynch)》的游戏商标,按照Eidos注册的商标名称来看,这款动作射击游戏新作名称可能叫做《凯恩与林奇2:三伏天(Kane & Lynch 2: Dog Days)》。

  《凯恩与林奇》一代故事以两个主角凯恩与林奇为主,凯恩为冷血的佣兵,在一次任务之后,他决定退出佣兵的职业,自首后被判处死刑;林奇是个精神病患,在精神失常的时候杀了自己的家人,也被判处了死刑,两人在搭乘囚车前往监狱时,遇上了来救援的组织,但凯恩可是一点都不想被组织所救,最后两人都获救,而林奇也因此加入了组织;当初游戏可以操控凯恩或林奇来进行任务,虽然最后任务目标一致,但不同角色的任务过程不同,增加了游戏的乐趣。

  目前《凯恩与林奇2》已经被确定由IO Interactive研发中,尚未公布平台。

  另外《凯恩与林奇》游戏改编的电影则仍然在前期制作阶段。


凯恩与林奇初代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凯恩与林奇2:三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