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第5部DLC公布 外星生物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2:13  新浪游戏

  游戏开发商Bethesda Softworks的PC/Xbox 360/PS3版废土世界开放式RPG《辐射3》(Fallout 3),自游戏上市以来即积极推出追加资料片的下载,继开放中的第4部“Point Lookout”后,日前再公开最新第5部“Mothership Zeta”(泽塔母舰)的游戏画面。

  《辐射3:泽塔母舰》的内容叙述外星生物来袭,玩家必须与外星人展开一场生死存亡的战斗,这是《辐射3》首次将冒险旅程延续到地球以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