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延至2010年上半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11  新浪游戏

  就在上周末,考虑到《生化奇兵2》(BioShock 2)的开发力量不够强大,2K Games邀请法国Arkane Studios参与了《生化奇兵2》的开发工作,负责“设计、动画和美工”部分。这样Arkane Studios也成了继2K Marin、2K Australia和Digital Extremes之后的第四家参与开发的工作室。

  即便四家工作室联合开发一款游戏,2K Games仍旧认为游戏的预定发售日期(2009年11月3日)太早,恐怕不能保证游戏品质,因此Take-Two Interactive今天宣布,他们将《生化奇兵2》的发售日期推迟到2010财年,而Take-Two的2010财年从2009年11月1日开始,到2010年10月31日结束。按照Take-Two Interactive的说法,推迟的原因是“为了给游戏提供更多的开发时间”。

  随后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确认,本作将于2010财年的上半年发售,因此现在可以认为《生化奇兵2》将于2010年上半年发售,我们在2009年肯定不会见到它的问世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化奇兵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