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怒》官网上线 废土世界四周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28  新浪游戏

  id Software开发的废土世界FPS游戏《狂怒》的官方网站已经上线,这个网站名叫“After the Impact”,可以理解为“碰撞之后”。

  官网的主要内容是一个极为复杂的Flash,展现了一个很典型的废土世界风貌,主题是“跟我去旅行”(follow my journey)。这个Flash含有大量的隐藏元素,有待访问者去发掘。这个Flash会占用较高的CPU资源,电脑配置低的用户慎入。根据网站的提示,“这周内确定你每天都来这个网站看一看,你将发现更多内容。”从网站的提示来看,未来四周之内这个Flash会一直变化着。

  另外,根据《Game Informer》的预告,八月刊杂志将重头介绍《狂怒》的游戏细节,并有大量截图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狂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