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小英雄《迷你忍者》确定9月8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8:26  新浪游戏

  Io Interactive今日宣布PC/PS3/Xbox 360/Wii/NDS新作《迷你忍者(Mini Ninjas)》预定今年9月8日问世。

  游戏发行商Eidos以“世界最小的英雄”来介绍《迷你忍者》,玩家在游戏中将加入一场从未经历过的忍者冒险,与世界最小的英雄Hiro一起面对最大的危机,他将接受一连串刺激的任务考验,以便能够平息世间的混乱,唤回世界的和平。

  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一连串忍者的训练,磨练个人的技能,来对抗邪恶武士的魔法大军。当玩家在危险世界中冒险,终于要揭开邪恶武士军的真面目、展开最终决战时,学会驾驭九印魔法的力量,并与其他忍者伙伴合作使出特殊技能,将可助玩家迈向成功之路。

  这款游戏相当独特,不管是角色的艺术风格,到游戏的深度,《迷你忍者》都拥有其独特的魅力,相信对于老少玩家都能够具有娱乐性。

  PC/PS3/Xbox 360/Wii/NDS 《迷你忍者》预定今年9月8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迷你忍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