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设定图流出 新作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7:32  新浪游戏

  早有传闻称Eidos正在与Square Enix就全新项目进行合作,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最新情报显示,这个新项目很可能会是《古墓丽影》的续作,而且将是有着翻天覆地变化的全新形式。

  一家名叫4player Co-Op的网站,近日放出了部分据称是《古墓丽影》新作设定图的照片,尽管照片本身并不清楚,但我们从中还是能多少看出一些新变化的端倪。该站文章被其他媒体发现的时候,很多照片已经被撤下,据称是晶体动力工作室的律师给该网站发了一封律师函。现在就连下面这张照片也已经被撤下,好在这张照片已经被转载,所以我们现在还能看到。

  首先,劳拉的形象与过去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由以往崇尚的性感路线转为健美路线。马尾辫依旧健在但胸部尺寸缩小后的劳拉,看起来更像是田径运动员或自由搏击选手,而且手持弓箭火把的形象也明显区别于过去的双枪造型。

  除此之外,照片中还出现了部分新怪物(照片已经被撤),看起来比过去更吓人,也更丑一些,可以推测劳拉这一次的新冒险可能更重视对惊悚和恐怖气氛的营造,故事背景或许会比过去黑暗。

  一切迹象表明《古墓丽影9》的公布只是时间问题,让我们期待《古墓丽影》新作的公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古墓丽影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