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PC独占 AMD参与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59  驱动之家

  AMD长期落后于NVIDIA的游戏厂商支持格局近来有翻盘的迹象,上周Codemasters宣布三款竞速游戏都将在AMD支持下首先引入DirectX 11技术。而在EA宣布《命令与征服4》后我们又发现,这同样是一款AMD背后支持的作品。

  在《命令与征服4》的官方网站上,和EA Logo并列的正是AMD标志。而在AMD Game网站主页上,《C&C4》已经被列为主打游戏作品。AMD赞助,AMD参与开发,A卡优化,A卡独占……AMD在这款即时战略经典新作中的地位已是确定。《C&C4》官方确定的上市时间为2010年,届时如果在AMD帮助下支持DirectX 11,相信不会令我们感到惊讶。

  另外,EA已经确认,《C&C4》将是Windows PC平台独占作品,因为这款游戏是RTS,不是拿着手柄玩的动作感应游戏。虽然《C&C3》做过Xbox 360移植,但销量与PC版相比小的可怜,所以EA放弃这种还需要专门为手柄优化操控方式的鸡肋平台并不奇怪。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命令与征服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