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形繁殖进化》来自1991年的复刻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1:18  新浪游戏

  自从Xbox Live Arcade和PlayStation Network诞生以来,当代的玩家得以玩到许多1990年代甚至1980年代的经典老游戏,比如《波斯王子》、《毁灭公爵3D》等等数不胜数,这些游戏都被重制之后提供给玩家下载。现在又有一款老游戏被复刻重制,将来到我们面前。

  以开发《百战天虫》系列闻名的Team 17工作室,早在1991年开发了一款针对Amiga计算机的游戏《异形繁殖》(Alien Breed),Amiga计算机是当时比较先进的非IBM标准的计算机,很适合运行游戏。在Amiga计算机上推出了2代之后,本作也针对PC平台推出了一款续作。现在,Team 17宣布针对XBLA和PSN开发一款《异形繁殖进化》(Alien Breed Evolution),本作是1991年的《异形繁殖》的复刻版,除了XBLA和PSN版本外也有PC版,只通过网络提供下载。

  在《异形繁殖进化》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陆战队战士,孤身面对成群的异形生物。难得的是,本作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画面上有品质保证。本作具有单人模式和多人合作模式,但目前不清楚合作模式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

  《异形繁殖进化》发行日期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异形繁殖进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