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2》首部研发日志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22  新浪游戏

  Ubisoft今日放出了首部《刺客信条2》研发日志影片,介绍了2代主角Ezio,这位15世纪原本为金融家族的贵族人士,因为遭遇陷害展开了他的刺客生涯。

  《刺客信条2》研发日志影片中,不仅结合游戏研发团队,甚至找来历史学家来谈论这位游戏主角、意大利的贵族Ezio。从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他使用袖里剑或其他武器砍杀敌人的镜头。

  Ubisoft表示,《刺客信条2》采开放式的游戏世界,玩家可以自由决定执行任务方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步行、游泳,甚至使用由达芬奇制作的飞行器来滑翔,游戏将加入众多武器供主角进行攻击,主角也可以解除敌人武装,或从背后刺杀敌人、展开复仇等。

  PC/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11月17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