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动作RPG续作《两个世界2》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37  新浪游戏

  TopWare Interactive和Reality Pump今天联合宣布了奇幻RPG《两个世界》的续作《两个世界2》(Two Worlds II),本作预定今年冬季发售,官方网站一并上线。

  2代游戏的故事依旧架构在虚拟的奇幻大陆Antaloor,这个世界以中线的河流做为分界,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南岸的兽人一直想要侵袭北方大陆,占领整个世界,北方大陆则集结了人类、精灵、矮人等许多善良的种族,群起对抗兽人族,也就是字面上的“两个世界”的主要意义。

  2代的故事发生在1代的几年之后,游戏将带领你走进Antaloor东部大陆,探索未知的神秘领域,在这里你将发现许多全新的场景,比如沙漠和神庙。

  目前官方没有公布2代的剧情,而1代的剧情是,玩家扮演一名从监牢里出现的赏金猎人,一天偶然得知了自己的妹妹并没有死,而是被不知名的人士绑架,为了得到亲妹妹的消息,主角混入了某个神秘组织,一边赚取佣金,一方面打听妹妹的下落。

  这个系列的游戏自由度相当高,除了主线任务之外,支线任务也相当丰富,而且每个支线任务对主角日后的影响也不相同,在你完成某个任务之后,也许另一个任务就无法进行了,甚至你在某些地区会被攻击。如果你常常帮助某些邪恶的NPC完成任务,那就会让你臭名远播,导致有些村庄不欢迎你;另外,如果在之前的任务中没有杀死某些NPC ,之后玩家反而可以向他接取任务,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完成各种支线剧情。

  除了任务,培育角色的自由度也很高,例如玩家可以让你的人物用各种方式杀死对方,像是暗杀、射杀、设置陷阱等等,而当你设置陷阱或暗杀时,潜行藏匿、或是设置陷阱的技巧就会提升,当然也有开锁、施法等一般美式RPG的基本设定。采用动作方式进行的战斗系统同样有许多变化,玩家可以多绕点路,偷袭怪物,让他跟著你乱绕,或是在战斗时,踢地下的沙子,让怪物的眼睛瞎掉等等,只是怪物也会运用这些技巧来攻击玩家,如果是地城或是群聚的怪物,还会呼朋引伴,或是边逃边叫伙伴,玩家战斗时可要多加留意。

  游戏中也有许多制作的能力,例如炼金术能让玩家做出各种药水或毒药,毒药通常可以拿来涂毒或丢向对方,而多样化的药水则可以拿来喝,虽然喝多了会有少许副作用,但对游戏的进行还是有很大的帮助,所以看到地上的花花草草,没事就拔一拔吧!拿它来和怪物尸首或眼球等物品合成,就可以制作出各种特殊药水。

  游戏的大地图会自动把玩家所接的任务地点都标示出来,只要移过去看一下就知道这是哪个任务。虽然游戏地图是有迷雾的设定,但只要是玩家之前曾经经过的地区,系统就会把完整的路线都显示出来,所以没事的话还是到处逛逛吧。

  在游戏里,依照玩家的任务或是时间的进行,村庄里的村民、甚至是国家领导人也会换人。如果玩家一直帮助组织完成任务,也会让组织强大起来,进而可以占领某些村庄;如果看某些组织不顺眼,你也可以想办法找到他们的领袖,干掉他让组织瓦解,增加了不少游戏的自由度。当然,游戏也有善与恶的设定,就看玩家怎么从众多难分善恶的任务中选择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两个世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