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将发行《欧洲空战英雄》 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1:48  新浪游戏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游戏开发商Transmission Games(前身是IRGurus Interactive)正在开发二战题材次世代空战模拟游戏《欧洲空战英雄(Heroes Over Europe)》,这是该公司继2005年推出《太平洋英雄(Heroes of the Pacific)》之后第二款空战模拟游戏。本作原定由Red Mile Entertainment公司发行,但今年年初,Red Mile Entertainment失去了Atari的财力支持,没办法再为Transmission Games提供支持,本作可能面临着发行上的难题,但育碧此时站出来,宣布负责该作的全球发行。

  Transmission Games开发这款《欧洲空战英雄》已经有几年的时间,所谓慢工出细活,游戏制作人保证,本作将充分发挥次世代主机的特点,将气势恢弘、场面壮观的空战场面逼真再现。利用新一代的图形技术,将可以完美实现上百架战机在空中混战的火暴场面,是空战模拟游戏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刺激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二战期间欧洲地区的空战场景,游戏将讲述三名盟军空中飞行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经历,玩家将驾驶带有盟军标志性的飞机去执行一次次真实的打击任务,从纳粹德国入侵法国到1945年空袭柏林。游戏将带给玩家一个真实的令人激动的空战历史,游戏中将出现欧洲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如:伦敦、柏林等。超详细的视觉效果会深刻的让玩过游戏的玩家获得真是的体验。本作采用全新引擎开发,提供独特的飞行战斗体验与新的游戏模式。

  本作将于2009年9月发售,对应PC、PS3和Xbox 360平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空战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