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街头霸王4》已提前一天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1:22  新浪游戏

  PC平台热血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官方定于7月2日推出,但7月1日已经偷跑。

  《街头霸王4》的游戏是以风靡全球的2代为基础,玩家所熟悉的隆(Ryu)、肯(Ken)、春丽(Chun-LI)与达西姆(Dhalsim)都会再次登场。操作与系统同样承袭2代,完整重现包括波动拳、升龙拳、龙卷旋风脚在内的必杀技、连续技、取消技、超必杀技等技巧。游戏除了有隆与肯大家熟悉的面孔之外,还有许多新登场的角色,让《街头霸王4》的战斗更加白热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