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uakeCon 2009地点变更 酒店订房作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15  新浪游戏

  id Software最新宣布,一年一度的QuakeCon 2009游戏聚会地点由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希尔顿阿纳托尔酒店更改为Gaylord Texan酒店,这是达拉斯市北的一座酒店,也是2004和2005年QuakeCon的举办地点。原本达拉斯市的希尔顿阿纳托尔酒店负责举办大会,并且已经开始接受客房预订,对此事举办方的声明是:在希尔顿阿纳托尔酒店预订客房全部“自动取消”,这些订房者将在新的举办酒店获得“相同的或者更惨的”订房机会,因为订房活动“马上就会开始”。

  尽管举办地点转移到了Gaylord Texan酒店,不过举办时间仍是2009年8月13-16日。


豪华的Gaylord Texan酒店

  按照惯例,QuakeCon 2009仍将免费向所有人开放。届时我们会看到北美最大的LANParyt BYOC(Bring-Your-Own-Computer),以及三千名玩家汇聚一堂、集体厮杀的盛况,在三千多平方米的展厅内还会有大量游戏和硬件厂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另外,id Software的免费网页游戏《Quake Live》也会现身,供大家试玩体验。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QuakeCon 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