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境杀手》进入精神世界屠杀梦魇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01  新浪游戏

  《梦境杀手》(Dreamkiller)是一款快节奏混乱大屠杀式的FPS游戏,玩家将在一个黑暗的密闭空间中展开无尽的杀戮。

  玩家扮演的角色名叫爱丽丝德雷克(Alice Drake),她是一名心理学家,并且具有一种特异功能,能够进入她的病人的精神世界中,与病人精神世界中的梦魇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利用主角的许许多多奇怪的武器以及她自身的超级能力来对抗敌人,玩家一开始对抗的只是普通的魔鬼,之后你会发现更深层的威胁。

  本作具有单人任务模式和多人模式,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梦境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