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确认《战地1943》新发售日 7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23  新浪游戏

  EA旗下DICE工作室开发的《战地1943》原本预定于六月份在Xbox LIVE卖场(1200 MS Points)及PlayStation Store推出(15美元)推出,但是显然6月内我们是见不到这款新作了,针对此事,EA今天向新闻订户发送了一条最新消息,公布了本作的新发售日期:

  Xbox LIVE卖场及PlayStation Store将于7月9日发售,PC版本仍定在9月发售。

  《战地1943》是一款全新的多人游戏,采用源自于《战地1942》的热门地图,并以Frsotbite引擎制作,带来全面破坏能力,让玩家进行无处躲藏的24人激战,使得战事更为激烈。

  《战地1943》的激烈战斗发生在三个经典与热带地点:威克岛、瓜达康纳尔岛以及硫磺岛。玩家将扮演美国陆战队或日本帝国海军,进行陆海空的大对抗。玩家可以自由地选择他们的军旅生涯──在壕沟中匍匐前进的步兵、铁腕作风的战车指挥官或是捍卫领空的战机驾驶员。

  “运用我们研发的Frostbite引擎,我们将带领玩家重返二战时空,缅怀《战地》系列令人回味的时光,但却带来全新的改变与特色──这次一切皆可破坏。”《战地1943》制作人高登-凡-戴克(Gordon Van Dyke)表示:“通过《战地1943》,我们希望为玩家带来最容易上手的线上射击游戏体验,以及最优惠超值的下载游戏产品价格。”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地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